此目錄所列之律師為香港律師會現任登記會員,但並無持有有效執業證書。凡獲香港特別行政區高等法院(或1997年前稱香港最高法院)授予律師資格的人士的姓名,請參閱香港高等法院的律師登記冊。

律師會出版《法律界名錄》的目的,是方便公眾及律師會會員可以更容易識別及尋找在律師會註冊的律師、外地律師和律師行。《法律界名錄》內的個人資料不可用於其他非直接相關的目的。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在未取得資料當事人的同意下使用《法律界名錄》內的個人資料作直銷促銷,屬刑事罪行。

律師會已採取一切合理的措施,以確保當中的資料準確無誤,但本會並不會就有關資料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責任。

詐騙警報:律師會不時收到關於在虛假的律師行信箋使用偽造的律師行或律師/外地律師的資料,或發放虛假聯繫方式的詐騙網站、電子郵件或其他通訊手段的報告。這些詐騙報告的列表可以在律師會的詐騙警報網頁上找到。

以下為非持有執業證書之律師名單:-

非 持 有 執 業 證 書 之 律 師 中 尋 找 (全 部) :
顯示找到 1695 筆紀錄中的第 1 - 30 筆紀錄
顯示找到 1695 筆紀錄中的第 1 - 30 筆紀錄
最 後 更 新 日 期 : 2024 年 03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