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985 年以來,香港國際仲裁中心(HKIAC)一直是香港法律和爭議解決行業的重要支柱。在過去的近 40年,HKIAC 一直致力將香港建設成為頂級爭議解決中心,不僅提供全方位的爭議解決服務,亦定期跟進思想領導、培訓和創新實踐。HKIAC 新任秘書長劉煦婷於 2024年 2 月上任。…
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涵蓋香港和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以及廣東省的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和肇慶九個城市。在2016年公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綱要》中,國家首次提到大灣區建設。2017年7月1日,香港政府、澳門政府、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近年來,全球各地的數據保護法規不斷完善,日趨成熟。歐洲於2018年頒布了《通用數據保護條例》,中國內地於2021年頒布了《個人信息保護法》和《數據安全法》,這些法規均強調了謹慎處理數據的重要性。對於法律從業者而言,在收集證據或更廣泛地獲取文件的過程中,尤其涉及跨境事務時,必須充分考慮這一層因素。…
Crossing the Tyrolean Traverse obstacle at the final race for the 2023 Philippine National Series在2023年菲律賓國家系列賽最後一場比賽中穿越Tyrolean Traverse障礙 …
受緊張的地緣政治局勢影響,西方媒體製造了許多有關香港的錯誤信息。律師會不時就對公眾和法律界重要的事項發表公開聲明,並獲本地媒體廣泛報導。作為多個國際法律組織的成員,律師會透過積極參與這些法律組織的活動,保持在國際社會的話語權。為確保我們的信息不僅在本地而且在國際上得到有效傳達,…

Case Updates

2023 年2 月28 日、11 月14 日
2023 年10 月13、17 日
2023 年8 月8 日、11 月3 日
2022 年11 月7 日及30 日
2023 年10 月5 日、11 月6 日
2023 年 8 月 9、21 日

活動

(Top row from left) Ms Melissa Pang, Ms Karen Cheah and Ms Lisa Sam (Bottom row from left) Ms…
Happy faces of members and their family reunited at the swimming  pool again after 4 years.…
Mr. Eddy So 蘇振國律師   今年8月,律師會及香港法律專業學會舉辦了一場實體講座及32場網上課程和講座,合共吸引了約2,900位參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