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此網站由香港律師會(律師會)擁有及維持其運作。除非另作說明,律師會亦擁有本網站及其內容的知識產權。
  2. 當你使用此網站時,你已接受這些使用條款。若你並不接受這些條款,請不要使用此網站。
  3. 律師會在網站使用「用戶瀏覽數據」(cookies),以監察瀏覽模式,藉此提升網站的功能和管理。當你瀏覽此網站時,已同意律師會在網站使用「用戶瀏覽數據」。
  4. 網站的部分或全部內容,可能只供那些已向律師會註冊的人仕瀏覽。
  5. 本網站的所有資料,只供參考,並非向你提供的法律意見。
  6. 律師會會定期更新網站內容,亦可在任何時間,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更改網站內容,或暫停或終止此網站的運作、網站部分內容,或網站提供的任何服務。
  7. 律師會並不對此網站或其他連結網站提供的資料的完整或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向你提供外部網站的連結,只為方便之用,在任何情況下都並不表示律師會認可這些網站的內容。
  8. 如你使用本網站或其連結的外部網站,或依賴本網站或連結的外部網站的資料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律師會表明不會承擔所有或任何相關責任。
  9. 律師會致力保障其所持有的個人資料的私隱。詳情請參閱律師會的私隱政策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