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屆英聯邦法律會議於2023年3月5日至9日在印度果阿圓滿結束。擔任英聯邦律師協會理事會成員的副會長黎雅明律師,以及青年英聯邦律師協會委員會成員譚雪欣律師代表律師會出席了該會議。

會議吸引約500名、來自50個司法管轄區人士參加,並就「英聯邦律師——不尋常時期的共同挑戰」這個主題進行討論。副會長黎雅明律師和譚雪欣律師應邀從香港角度分享他們對貿易法、科技在法庭的使用、仲裁和調解的最新發展、招聘和挽留法律人才的挑戰和策略的觀點和經驗。

律師會亦藉此機會與英聯邦律師協會簽署諒解備忘錄,以進一步加強彼此的工作關係,為雙方會員間的專業交流提供更多機會。律師會代表亦與世界各地與會者會面,向他們說明更全面、完整的香港真實面貌。

與英聯邦律師協會簽署諒解備忘錄。

除了在兩個會議環節上分享見解外,黎雅明副會長和譚雪欣律師亦藉此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法律界領袖和法律執業者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法律制度和服務,以及律師會在各個範疇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