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英联邦法律会议于2023年3月5日至9日在印度果阿圆满结束。担任英联邦律师协会理事会成员的副会长黎雅明律师,以及青年英联邦律师协会委员会成员谭雪欣律师代表律师会出席了该会议。 

会议吸引约500名、来自50个司法管辖区人士参加,并就「英联邦律师 —— 不寻常时期的共同挑战」这个主题进行讨论。副会长黎雅明律师和谭雪欣律师应邀从香港角度分享他们对贸易法、科技在法庭的使用、仲裁和调解的最新发展、招聘和挽留法律人才的挑战和策略的观点和经验。 

律师会亦借此机会与英联邦律师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以进一步加强彼此的工作关系,为双方会员间的专业交流提供更多机会。律师会代表亦与世界各地与会者会面,向他们说明更全面、完整的香港真实面貌。

与英联邦律师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除了在两个会议环节上分享见解外,黎雅明副会长和谭雪欣律师亦借此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法律界领袖和法律执业者会面,向他们介绍香港的法律制度和服务,以及律师会在各个范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