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新加坡律師會的邀請,會長陳澤銘律師出席了於2023年1月8日至9日在新加坡舉行的法律年度開啟典禮。同時,副會長黎雅明律師和前會長彭韻僖律師(以LAWASIA會長的身份)也應馬來西亞律師公會的邀請,出席同期在馬來西亞舉行的法律年度開啟典禮。

律師會的代表在領袖圓桌會議上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律師協會領袖和會長,就各重要議題進行了富有成果的討論,例如法律專業的未來、多元和包容,以及對司法獨立的挑戰。他們亦藉此機會與多個律師協會會面,探討未來合作的機會,包括砂拉越律師協會、第二東京辯護士會、德國聯邦律師公會、廣東省律師協會、環太平洋律師協會、LAWASIA、汶萊律師會、新加坡律師會、馬來西亞律師公會、沙巴律師會和Taiwan Bar Association。

在新加坡2023年法律年度開啟典禮期間,會長陳澤銘律師(左一)和與會的律師界領袖,就法律行業的重要議題交換寶貴意見。

會長亦拜會了中國駐新加坡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孫海燕女士,向她介紹香港的最新法律發展。

副會長黎雅明律師、前會長彭韻僖律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律師界領袖,聚集在馬來西亞2023年法律年度開啟典禮上,互相分享各自司法管轄區的最新法律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