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新加坡律师会的邀请,会长陈泽铭律师出席了于2023年1月8日至9日在新加坡举行的法律年度开启典礼。同时,副会长黎雅明律师和前会长彭韵僖律师(以LAWASIA会长的身份)也应马来西亚律师公会的邀请,出席同期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法律年度开启典礼。

律师会的代表在领袖圆桌会议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律师协会领袖和会长,就各重要议题进行了富有成果的讨论,例如法律专业的未来、多元和包容,以及对司法独立的挑战。他们亦藉此机会与多个律师协会会面,探讨未来合作的机会,包括砂拉越律师协会、第二东京辩护士会、德国联邦律师公会、广东省律师协会、环太平洋律师协会、LAWASIA、文莱律师会、新加坡律师会、马来西亚律师公会、沙巴律师会和Taiwan Bar Association。

在新加坡2023年法律年度开启典礼期间,会长陈泽铭律师(左一)和与会的律师界领袖,就法律行业的重要议题交换宝贵意见。

会长亦拜会了中国驻新加坡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孙海燕女士,向她介绍香港的最新法律发展。

副会长黎雅明律师、前会长彭韵僖律师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律师界领袖,聚集在马来西亚2023年法律年度开启典礼上,互相分享各自司法管辖区的最新法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