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屆亞洲律師協會會長 (POLA) 高峰論壇以「未來的正常律師行」(The Next Normal Law Firms) 為主題,於2022年9月21日至23日在新加坡圓滿舉行。律師會副會長黎雅明律師和前會長彭韻僖律師 (以LAWASIA主席的身份) ,親身出席了該論壇,這是自2020年1月以來律師會首次外訪。

POLA為亞太區各律師協會會長提供了一個寶貴平台,就各類議題交流意見,促進區域合作。律師會藉此機會與不少海外律師協會和國際法律組織會面,包括國際律師協會、菲律賓聯合律師協會、環太平洋律師協會、大韓辯護士協會、澳洲律師協會、新加坡律師會、馬來西亞律師公會和新西蘭律師會,維繫友誼並探討未來的合作機會。

律師會副會長黎雅明律師和前會長彭韻僖律師在第32屆亞洲律師協會會長高峰論壇上與各律師協會的代表會面。 

黎律師及彭律師獲邀分別就精神健康和律師行在後疫情時期面對的問題分享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