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亚洲律师协会会长 (POLA) 高峰论坛以「未来的正常律师行」(The Next Normal Law Firms) 为主题,于2022年9月21日至23日在新加坡圆满举行。律师会副会长黎雅明律师和前会长彭韵僖律师 (以LAWASIA主席的身份) ,亲身出席了该论坛,这是自2020年1月以来律师会首次外访。

POLA为亚太区各律师协会会长提供了一个宝贵平台,就各类议题交流意见,促进区域合作。律师会藉此机会与不少海外律师协会和国际法律组织会面,包括国际律师协会、菲律宾联合律师协会、环太平洋律师协会、大韩辩护士协会、澳洲律师协会、新加坡律师会、马来西亚律师公会和新西兰律师会,维系友谊并探讨未来的合作机会。

律师会副会长黎雅明律师和前会长彭韵僖律师在第32届亚洲律师协会会长高峰论坛上与各律师协会的代表会面。 

黎律师及彭律师获邀分别就精神健康和律师行在后疫情时期面对的问题分享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