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回顧

律師會每年為中國內地、台灣、澳門及香港的律師舉辦「兩岸四地青年律師論壇」。第八屆論壇於2018年10月26日完滿舉行,活動吸引了33個律師協會,超過265位參加者聚首一堂,是自2011年舉辦後的新紀錄。

2018年論壇的主題是「法律創新:機會與挑戰」。活動設有一個主論壇和三個分組環節,大會邀請了來自四地的嘉賓,包括政商界及法律界代表,就繼承及財富管理服務、反洗錢與跨境罪案,以及四地的企業融資等議題,分享他們的經驗和獨到見解。參加者反應積極,踴躍發問和討論,大家對財富管理服務的議題尤其感興趣。2018年大會亦加插了聯線分享環節,讓有興趣的參加者就青年律師的事業發展及需具備的軟實力發言。此外,律師會亦為一眾參加人士安排了參觀活動和歡迎酒會。

參加者表示論壇提供了寶貴的平台,讓兩岸四地的青年律師了解和交流法律界的發展趨勢,積極裝備自己以迎接未來的挑戰和探索新機會。

出席論壇的嘉賓、講者與律師會代表合照

 

出席論壇的嘉賓、講者與律師會代表合照。

來自不同界別的嘉賓於主論壇上分享。


二、論壇場刊

  • 兩岸四地青年律師論壇2018場刊
  •  

    三、活動相片

  • 聯誼活動
  • 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