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會員發掘新機遇是律師會的重點工作之一。多年來,我們與多個海外司法管轄區的法律專業機構,建立了廣泛的聯繫,為合辦各項對會員有益的活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律師會與哈薩克斯坦阿斯塔納國際金融中心 (Astana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簡稱「AIFC」) 管理局於2022年6月16日以線上方式簽署了諒解備忘錄。AIFC是金融世界的一個獨特樞紐,匯集了由全球類同機構提供的最佳實踐和機會,從紐約、倫敦至杜拜、香港及新加坡。AIFC在特殊的法律制度下運作,其法院採取的普通法制度建基於英國法律規範和原則,類似本地法律從業員所熟悉的香港法律體制。AIFC為我們的會員提供了新的商機。

是次的諒解備忘錄簽署不僅正式確認了雙方互相合作和支持的承諾,亦為兩會會員以及兩地商界提供了更多的專業交流機會。律師會期待與哈薩克斯坦的同業更緊密合作。  

律師會與AIFC管理局簽署諒解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