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会员发掘新机遇是律师会的重点工作之一。多年来,我们与多个海外司法管辖区的法律专业机构,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为合办各项对会员有益的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律师会与哈萨克斯坦斯坦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 (Astana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简称「AIFC」) 管理局于2022年6月16日以线上方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AIFC是金融世界的一个独特枢纽,汇集了由全球类同机构提供的最佳实践和机会,从纽约、伦敦至杜拜、香港及新加坡。AIFC在特殊的法律制度下运作,其法院采取的普通法制度建基于英国法律规范和原则,类似本地法律从业员所熟悉的香港法律体制。AIFC为我们的会员提供了新的商机。

是次的谅解备忘录签署不仅正式确认了双方互相合作和支持的承诺,亦为两会会员以及两地商界提供了更多的专业交流机会。律师会期待与哈萨克斯坦斯坦的同业更紧密合作。  

律师会与AIFC管理局签署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