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會致力協助年青會員拓展國際法律視野和建立國際聯繫,其中一個方法是與海外司法管轄區合辦交流實習計劃。

有賴韓國司法部和大韓辯護士協會的持續協助,為期兩星期的實習計劃已是第七屆於2020年1月8日至23日在香港和韓國舉行。2020年實習計劃中,四名韓國法律學生在香港律師行接受了為期兩周的實習培訓,而一位香港律師亦同時在韓國實習兩週。

國際法律事務委員會舉辦了簡介會及到訪廉政公署和高等法院,讓韓國實習生進一步了解香港法律制度和服務。韓國實習生亦出席於2020年1月13日在大會堂舉行的2020法律年度開啟典禮,與本地法律界人士交流。律師會為韓國實習生和參與實習計劃的香港律師行於2020年1月20日舉辦歡送晚宴,為計劃畫上圓滿句號。

前會長兼國際法律事務委員會副主席熊運信律師(左二)、對外事務常務委員會委員黃金霏律師(右一)及國際法律事務委員會委員方詩韻律師(左一)在簡介會上介紹香港的法律制度和其他相關的法律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