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会致力协助年青会员拓展国际法律视野和建立国际联系,其中一个方法是与海外司法管辖区合办交流实习计划。

有赖韩国司法部和大韩辩护士协会的持续协助,为期两星期的实习计划已是第七届于2020年1月8日至23日在香港和韩国举行。2020年实习计划中,四名韩国法律学生在香港律师行接受了为期两周的实习培训,而一位香港律师亦同时在韩国实习两週。

国际法律事务委员会举办了简介会及到访廉政公署和高等法院,让韩国实习生进一步了解香港法律制度和服务。韩国实习生亦出席于2020年1月13日在大会堂举行的2020法律年度开启典礼,与本地法律界人士交流。律师会为韩国实习生和参与实习计划的香港律师行于2020年1月20日举办欢送晚宴,为计划画上圆满句号。

前会长兼国际法律事务委员会副主席熊运信律师(左二)、对外事务常务委员会委员黄金霏律师(右一)及国际法律事务委员会委员方诗韵律师(左一)在简介会上介绍香港的法律制度和其他相关的法律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