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回顾

香港律师会每年为内地、台湾、澳门及香港的律师举办「两岸四地青年律师论坛」。第七届论坛于2017年10月20日完满举行,活动吸引了30个律师协会,共250位参加者聚首一堂,是自2011年举办后的新纪录。

2017年论坛的主题是「环球政经新格局 青年律师创未来」。活动设有一个主论坛和三个分组环节,大会邀请了来自四地的嘉宾,包括政府官员、法律界代表和学者,就科技及人工智能发展对法律界的影响、国际争议解决的程序,以及四地竞争法等议题,分享他们的经验和独到见解。与会者反应积极,踊跃发问和讨论,大家对科技发展的议题尤其感兴趣。此外,大会亦为一众参加者安排了参观活动和欢迎酒会。

参会者表示论坛提供了宝贵的机会,让两岸四地的青年律师了解和交流法律界的发展趋势,积极装备自己以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探索新机会。

来自不同界别的嘉宾于主论坛上分享环球政经格局、科技与人工智能为法律界带来的冲击与机遇。

 

主礼嘉宾香港特别行政区律政司法律政策专员黄惠冲资深大律师在开幕礼上致辞 。

 

出席论坛的嘉宾、讲者与律师会代表合照。


二、论坛场刊

  • 两岸四地青年律师论坛2017场刊
  •  

    三、活动相片

  • 联谊活动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