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公证人名单》是律师会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签发的公证人委任证明书编制。

律师会列载此《公证人名单》的目的,是方便公众及律师会会员可以更容易识别及寻找公证人。《公证人名单》内提供的个人资料不可用于其他非直接相关的目的。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在未取得资料当事人的同意下使用《公证人名单》内的个人资料作直销促销,属刑事罪行。

律师会已採取一切合理的措施,以确保当中的资料准确无误,但本会并不会就有关资料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责任。

诈骗警报:律师会不时收到关于在虚假的律师行信笺使用伪造的律师行或律师/外地律师的资料,或发放虚假联繫方式的诈骗网站、电子邮件或其他通讯手段的报告。这些诈骗报告的列表可以在律师会的诈骗警报网页上找到。

如果您对公证人有任何疑问,请联络香港国际公证人协会或浏览香港国际公证人协会网页

以下为公证人名单:-

公 证 人 中 寻 找 (全 部) :
显示找到 352 笔纪录中的第 1 - 30 笔纪录
显示找到 352 笔纪录中的第 1 - 30 笔纪录
最 后 更 新 日 期 : 2024 年 03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