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策略与机遇」-「十四五」规划为香港法律界带来的新机遇线上研讨会于4月12日顺利举行。研讨会由香港律师会和律政司主办,投资推广署、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等为支持机构。

演讲嘉宾包括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梁振英先生、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女士,以及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会长彭韵僖律师致欢迎辞时,表示有信心香港的司法及法律制度会继续捍卫法治,而业界必须把握「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机遇,发挥香港所长。

研讨会的讨论环节分别以「跨境商贸绽放机遇」及「争议解决突破界限」为题,邀请一众法律界资深执业者及商经界专家分享真知灼见。

活动提供三语即时传译,让不同人士了解如何把握国家政策下的机遇,维持香港法律界的优势。是次研讨会于不同网上平台播放,吸引超过87,000的观看次数。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作为活动合办方为大会致闭会辞。

会长彭韵僖律师为活动致欢迎辞。

主题演讲嘉宾梁振英先生、会长彭韵僖律师与一众讨论环节的分享嘉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