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欧及东欧法律服务在市场充满潜力,就此香港律师会一直致力加强与该区域的连系。在欧洲律师协会的协助下,律师会自2016年起与中欧及东欧的律师协会建立友好关系,分别于2016年10月和2017年6月与波兰国家律师协会和格但斯克律师公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应格但斯克律师公会和欧洲律师协会的邀请,会长陈泽铭律师于2023年11月16日至17日出席了在波兰格丁尼亚举行的第二届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国际会议。会议主题为「商业·演算法·法律」,讨论了人工智能与网路安全的法律和商业影响,及它们在快速发展之下为企业和法律专业人士带来的挑战。

会长有幸获邀于会议上致开幕词,概述了「一国两制」原则。他亦强调律师会努力推广法律科技,并支援会员克服人工智能和网路安全对法律行业的变革性影响。会长也借此机会与欧洲律师协会和格但斯克律师公会会面,交流各地法律界的最新发展及为会员所及的工作。

会长陈泽铭律师出席于格丁尼亚举行的人工智能和网路安全国际会议,并致开幕辞。

与欧洲律师协会和格但斯克律师公会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