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LAWASIA人权论坛于2023年9月2日至4日在日本福冈举行,主题为「跨越国界:人权侵犯与律师倡议」。 LAWASIA会长兼律师会前会长彭韵僖律师应邀在开幕礼上致欢迎词。

律师会与兵库县辩护士会于2021年12月合办了关于追讨债项程序和执行方式的网上研讨会,大获成功,本会很高兴有机会与兵库县辩护士会再度合作,于2023年9月5日在日本神户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模式举办研讨会。

律师会会长陈泽铭律师、前会长彭韵僖律师,以及兵库县辩护士会的代表介绍了香港和日本遗产条例的概况和最新动态,例如:日本遗产条例的最新修订、无遗嘱者遗产条例,以及在港普及持久授权书及家族办公室。约90名来自两地的会员出席了该研讨会。

前会长彭韵僖律师(亦以LAWASIA会长身份)欢迎第四届LAWASIA人权论坛的与会者。

会长陈泽铭律师与前会长彭韵僖律师在与兵库县辩护士会合办的研讨会上发表演说。

律师会借此机会与日本辩护士连合会、东京辩护士会、福冈县辩护士会、大阪辩护士会及兵库县辩护士会举行会议,探讨未来合作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