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会致力为会员创造国际交流机会,协助会员开拓国际视野、扩展全球联系,并维持持续的专业发展。多年来,律师会与海外不同司法管辖区的律师协会和法律组织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为未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造福会员。

为了加强疫情期间律师会与海外律师协会的交流,律师会于2021年3月至12月期间,与签署了谅解备忘录的同业组织(包括日本、英国、德国和马来西亚)合作,成功合办了一系列涵盖广泛主题的线上研讨会。由于活动广受好评,律师会与西班牙、格鲁吉亚、美国、意大利、捷克共和国和法国等签署了谅解备忘录的同业组织,于2022年合办另一系列的线上研讨会。

第二轮线上研讨会系列于2022年3月9日展开。是次研讨会与马德里律师公会合作,以「在香港和西班牙营商」为主题,来自香港和西班牙的讲者概述了两个司法管辖区的营商环境和商机,吸引了两个协会的140多位会员参与。 

会长陈泽铭律师(左)和马德里律师公会会长José María Alonso Puig律师(右)在线上研讨会上致欢迎辞。 

国际法律事务委员会委员郑宗汉律师(左上)、徐凯怡律师(右上)和蔡佳颖律师(右下)从香港的角度分享了他们对主题的见解。 

活动以副会长黎雅明律师(右)和马德里律师公会理事会成员María Segimón律师(左)致闭幕辞作结。

 

线上研讨会的录影片段 (只备英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