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profile-banner
our-profile-banner

香港律師會是香港律師的自我監管組織及專業團體,具有法定權力規管律師行及律師執業操守,以維持其最高專業水平。律師會亦為會員提供適切和有效的支援, 包括定期舉辦培訓課程、研討會和活動,以便向會員講解最新法律修訂,並安排與中國內地和海外同業交流經驗。律師會亦會舉辦各種體育、娛樂和社交活動,從而建立會員間,甚至與其家人之間的聯繫溝通。

作為業界與政府之間的橋樑,律師會時刻與政府有關部門溝通、表達意見以改善執業環境,並定期從法律角度回應不同議題的諮詢。紮根香港,更要托展海外,律師會在國際法律舞台上一直保持活躍。我們與全球許多律師協會建立了友好關係,並與來自海外,內地和台灣的不同律師協會和組織簽訂諒解備忘錄。

作為香港一個逾一萬二千名會員的團體,律師會十分重視社會責任,時刻鼓勵會員投入社區公益活動,利用會員對法律專業的認識,主動回饋社會。律師會在過去超過110年,得到業界內外的支持,持續服務同業,貢獻社會。律師會在未來將繼續秉承律師會的宗旨,堅持不懈,發揮監察及守護法治的功能,並同時追求香港法律服務業的發展和美好福祉。

our_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