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此网站由香港律师会(律师会)拥有及维持其运作。除非另作说明,律师会亦拥有本网站及其内容的知识产权。
  2. 当你使用此网站时,你已接受这些使用条款。若你并不接受这些条款,请不要使用此网站。
  3. 律师会在网站使用「用户浏览数据」(cookies),以监察浏览模式,借此提升网站的功能和管理。当你浏览此网站时,已同意律师会在网站使用「用户浏览数据」。
  4. 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可能只供那些已向律师会注册的人仕浏览。
  5. 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只供参考,并非向你提供的法律意见。
  6. 律师会会定期更新网站内容,亦可在任何时间,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更改网站内容,或暂停或终止此网站的运作、网站部分内容,或网站提供的任何服务。
  7. 律师会并不对此网站或其他连结网站提供的资料的完整或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向你提供外部网站的连结,只为方便之用,在任何情况下都并不表示律师会认可这些网站的内容。
  8. 如你使用本网站或其连结的外部网站,或依赖本网站或连结的外部网站的资料后,引致直接或间接损失,律师会表明不会承担所有或任何相关责任。
  9. 律师会致力保障其所持有的个人资料的私隐。详情请参阅律师会的私隐政策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