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profile-banner
our-profile-banner

香港律师会是香港律师的自我监管组织及专业团体,具有法定权力规管律师行及律师执业操守,以维持其最高专业水平。 律师会亦为会员提供适切和有效的支持, 包括定期举办培训课程、研讨会和活动,以便向会员讲解最新法律修订,并安排与中国内地和海外同业交流经验。 律师会亦会举办各种体育、娱乐和社交活动,从而建立会员间,甚至与其家人之间的联系沟通。

作为业界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律师会时刻与政府有关部门沟通、表达意见以改善执业环境,并定期从法律角度回应不同议题的咨询。 扎根香港,更要托展海外,律师会在国际法律舞台上一直保持活跃。 我们与全球许多律师协会建立了友好关系,并与来自海外,内地和台湾的不同律师协会和组织签订谅解备忘录。

作为香港一个逾一万二千名会员的团体,律师会十分重视社会责任,时刻鼓励会员投入社区公益活动,利用会员对法律专业的认识,主动回馈社会。 律师会在过去超过110年,得到业界内外的支持,持续服务同业,贡献社会。 律师会在未来将继续秉承律师会的宗旨,坚持不懈,发挥监察及守护法治的功能,并同时追求香港法律服务业的发展和美好福祉。

our_profile